2010年

是我們夫妻倆人生中很低潮的一年

在因緣際會且沒做好心理準備之下,養了麻糬

從麻糬來到家裡的第一天開始

我們多了一個新稱號~麻糬麻麻....麻糬拔拔....還有麻糬家

往後的下半年,依舊是那麼的不順利

但有了麻糬的陪伴,分散掉很多不愉快的情緒

即使遇到再大的挫折 情緒近乎崩潰之際

這個可愛的小毛球叨著球 "揪"我陪她玩耍

我的心瞬間融化了

我知道  從今而後

我們不再孤獨

因為我們有了不離不棄的她~~麻糬

 

為了幫助麻糬社會化,

參加了以前從沒聽過的"狗聚"

往後的日子發生劇烈的改變

麻糬家的生活中多了許多可愛熱情的狗友

一起分享著毛小孩帶來的歡樂

也分享著生活中的所有點滴

參加了幾次狗聚後

麻糬家發現...大台北地區的寵物餐廳少之又少

受限於租金的壓力...場地都不大

一個念頭油然而生

如果...可以提供一個寛敞的空間

讓大人小孩都可以無拘無束.自由自在的

有多好?

如果...我們經營寵物餐廳

往後每天上班前不用在面對麻糬那張.....我要去..的臉

那有多好?

如果...有了自家的寵物餐廳

從此不用再煩惱

帶著麻糬能去哪用餐

有多好?

雖然 這樣的決定 改變了我們將來的生活

雖然這樣的決定 許多人覺得太冒險

但...

為了可以跟麻糬朝夕相處...出門不再牽腸掛肚

我願意^^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Go Go 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